无障碍说明

曼城豪购恐遭人抬价 热刺为铁闸加价至6000万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追求热刺后卫凯尔-沃克的交易里,曼城遭到了对方的狮子大开口,北伦敦球队希望在沃克身上得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不是之前的4000万英镑。

曼城豪购恐遭人抬价 热刺为铁闸加价至6000万欧

热刺为沃克标价6000万英镑

今年夏天,曼城放走了萨尼亚、萨巴莱塔两名右路的重臣,瓜迪奥拉要求高层重新签下一到两名右路球员,凯尔-沃克成为了蓝月亮的选择,一开始,热刺希望在沃克身上获得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在看到范迪克的身价都炒到了6000万英镑的情况下,热刺认为沃克的价值也应该远高于4000万英镑。

曼城在今年夏天的投入不小,此前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已经花费4300万英镑从摩纳哥收购了贝尔纳多-席尔瓦,随后又斥资3500英镑从本菲卡购入了埃德森(还未正式官宣),这两笔交易肯定也让热刺意识到,曼城是有钱的金主。

按照此前英国媒体提供的消息,目前沃克在热刺的周薪是7.5万英镑,而如果加盟曼城,他的周薪会来到15万英镑。这名球员在去年9月份才和热刺续约五年,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沃克表示,“我不知道。”

英媒指出,在热刺提价的情况下,目前还不清楚曼城是愿意支付6000万英镑引进沃克,还是在转会市场引进其他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