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引维拉蒂扫一大障碍 巴黎要价80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维拉蒂已经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愿意加盟巴萨且同意开启转会谈判,这意味着巴萨距离意大利中场又近了一步,而贝莱林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交易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曝巴萨引维拉蒂扫一大障碍 巴黎要价8000万欧

巴萨引近维拉蒂取得突破

在2016-17赛季,巴萨战绩不理想,仅仅拿到了一个国王杯的冠军,这支西甲豪门的阵容存在一定程度的短板,尤其是中场的控制力下降严重,因此,宇宙队一直希望有所加强,而他们在中场的首选就是意大利国脚维拉蒂。

维拉蒂是巴黎的中场基石,在这名球员的问题上,巴黎一直态度坚定,他们不希望失去维拉蒂,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如果巴萨想要引进维拉蒂,至少也需要拍出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宇宙队追求这名中场的难度非常大,但是加泰罗尼亚豪门并不想放弃追求意大利国脚。

好消息是,维拉蒂愿意离开巴黎,他开启了离队的大门,愿意和巴萨商讨转会,这个细节说明,巴萨扫清了维拉蒂加盟的一大障碍。

《世界体育报》指出,贝莱林的转会已经进入到实质操作阶段,这是因为阿森纳后卫已经同意加盟巴萨,而西甲豪门需要和阿森纳商讨球员的转会费。另外,巴萨也希望收购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这笔交易的最大难点是说服德甲豪门低价放人,这是因为巴萨在今年夏天的预算非常有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