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中国足球崛起需40年后 这里交通太混乱

佩工:中国足球崛起需40年后 这里交通太混乱

佩莱格里尼带队训练

腾讯体育6月8日 利用中超联赛间歇期的空档,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了智利一家电台的采访。据智利版《阿斯报》的报道,佩莱格里尼在采访过程中对中国足球的崛起很有信心,他认为大约30~40年后,中国足球会变得很强大。但是,佩莱格里尼显然对这里的交通情况不太满意。

“从我个人来说,我在中国认识了一种不同的文化,古老的。通过足球,这是一次个人旅行,首先是中国,然后是亚洲。”佩莱格里尼说,“但是我一直没有机会去参观,那些城墙和寺庙,通过个人角度来看的话,应该很有意思。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的经历,是我曾经期待过的经历。俱乐部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而现在我有了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对于中国足球目前的发展,佩莱格里尼评论说:“这里的足球正在发展过程当中,而且如果你希望获得成功,就必须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我认为中国未来会成为世界足球的重要一部分。通过了解中国人的想法,他们将在足球发展上耗费30~40年的时间,到那时,他们的足球将非常有竞争力。”

对于在中国的生活,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一般通过翻译和外界交流。汉语是一门非常难以掌握的语言,你可以学习一些不同的词汇,并且你需要每天尝试将他们组合到一起。但是战术部分的表达,仍然要通过翻译。在中国,我不会试着去开车,因为这里的交通状态真的非常混乱和危险。这还是我第一次不想驾车,这真的太难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汽车、自行车……行人总是会横穿马路。我可不想在这里出一次交通事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