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与火箭众将共同训练 被曝已在休斯敦找房

周琦与火箭众将共同训练 被曝已在休斯敦找房

周琦同火箭众将一起训练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推特上,有一个名为Insights Rockets的账号,发布了这么一张照片。照片中周琦与火箭球员维尔杰、特洛伊-威廉姆斯、哈雷尔与德克尔共同训练,共同备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4月27日,周琦启程前往美国,并在机场获得了火箭方面的欢迎。如今,他已经在美国训练了整整一个半月,《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曾表示,火箭计划在今年休赛期签下周琦。

萧华在参加媒体发布会时,也谈到了大魔王,“虽然还没现场看过周琦打球,但从录像来看,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周琦与火箭众将共同训练 被曝已在休斯敦找房

美国网友找房偶遇周琦

周琦有望被火箭签下的另一个证据在于,有网友称其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在休斯敦找房子,多位美国网友都发布了周琦在休城找房子被“捕获”的照片。

对于火箭来说,周琦能胜任四五号位,这无疑是球队所急需补充的位置。在今年的季后赛里,火箭内线人手捉襟见肘,尤其是当内内受伤后,德安东尼内线几乎无人可用。这也直接导致休城最终崩盘,不敌马刺,以2-4的总比分无缘西决。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周琦实在是太瘦了,看起来与他未来的队友相去甚远。”表达了希望大魔王增重,并加强力量对抗的期待。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