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蝎子摆尾当选阿森纳最佳进球 厄齐尔列第2

吉鲁蝎子摆尾当选阿森纳最佳进球 厄齐尔列第2

腾讯体育6月8日 阿森纳官网公布了球队本赛季最佳进球,法国前锋吉鲁的蝎子摆尾当选。

吉鲁蝎子摆尾当选阿森纳最佳进球 厄齐尔列第2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队。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时,桑切斯左路传中,吉鲁用一记精彩的蝎子摆尾为球队首开纪录。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表示:“吉鲁用的是老式的蝎子摆尾动作,这是一个绝妙好球。”

吉鲁的这粒进球得到了46%的选票,以非常大的优势当选最佳进球。欧冠小组赛厄齐尔在对阵卢多戈雷茨时,厄齐尔戏耍对方球员后的进球排名第2。科斯切尔尼对阵南安普敦的倒钩球排名第3。

另据天空体育消息,尽管巴萨对贝莱林紧追不舍,但阿森纳相信他不会离开。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贝莱林出场35次,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也在足总杯决赛对阵切尔西时首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