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四005:往绩全胜零失球 美国可高看

周四005 世预赛 美国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2017-06-09 08:00

比赛地点:丹佛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5轮

天气:11°多云

美国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7球,失9球

本周五,世预赛中北美赛区重燃战火,决赛阶段第5轮,美国坐阵科罗拉多首府丹佛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4轮战罢,美国仅积4分排名第4位,而本场比赛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积3分垫底。就整体实力而言,世界排名第23位的美国自然强于排名第77位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事实上两队最近9次交手,美国7胜1平1负优势很大,而在世预赛过往4次主场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美国保持全胜。为了确保拿到这关键的3分,美国在6月4日与哥伦比亚踢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普里希奇的进球1-1与之战平,而本场比赛主帅阿雷纳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主场赢球值得看好。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3球,失14球

主场0-2负哥斯达黎加,客场1-3负洪都拉斯,主场1-0胜巴拿马,主场0-1负墨西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前4轮表现不佳,3个主场1个客场仅拿3分。本周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会在第5轮客战美国,自2005年以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过往4次世预赛客战美国赛果分别是:0-1、0-3、0-3、0-4,遭遇全败且连一粒进球都没有捞到。此外,眼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状态也谈不上理想,近期没有安排友谊赛,4月底也只是2-2战平弱旅格瑞那达。人员方面,虽说卡图、K-琼斯等名将随队出征,但想要客场拿分都难度很大。

交锋战绩:

两队近9次交锋,美国7胜1平1负,进17球,失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11-6.35-14.00,客队拿分前景都被彻底看衰,这是因为主队实力更强且求胜欲极高,主队必须确保赢球,进而保留出线希望,本战推荐投注:胜。

预测首发:

美国(4-1-3-2):霍华德/弗洛雷斯、布鲁克斯、卡梅隆、叶德林/小布拉德利/纳格贝、普里希奇、法比安-约翰逊/邓普西、沃德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5-3-2):菲利普/霍伊特、米切尔、大卫、M-威廉姆斯、J-琼斯/海兰、卡明斯、莫里诺/卡图、K-琼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