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的五年成功之路:大力推广草根3X3赛事

乌拉圭的五年成功之路:大力推广草根3X3赛事

乌拉圭推广草根3X3赛事

乌拉圭篮协(FUBB)组织的全国3x3巡回赛到2017年已经举行了五届。

2017年5月28日举行的2016-2017年度全国3x3巡回赛中,“Last Train”、“Abuelos”、“Las Finas”和“Pedilo Pedilo”等五支球队获得各自组别的冠军(男子18+、男子U18、男子U15、女子18+和女子U18).

当然,这5支球队只是这个赛季参赛的600支球队中很小的一部分,这项赛事赛制为期11个月,球队辗转的距离超过11000公里。

自2012年10月推出以来,乌拉圭一共有不少于6291名球员参加了全国3x3巡回赛的角逐。

这项赛事不仅有效的宣传了3x3篮球,同时还让乌拉圭在FIBA3x3篮协积分榜上排名跻身前30,他们也因此获得参加FIBA3x3世界杯和青奥会等赛事的资格。

在经过5年的发展后,乌拉圭的成功经验证明,不管是谁,只要你够投入够有耐心,都能在3x3篮球中取得成功。

2016年,乌拉圭男队在两个世界杯赛事(成年组和U18)中都跻身8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