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四将在美特训 许家晗下季或赴青岛

鲁媒:山东四将在美特训 许家晗下季或赴青岛

丁彦雨航在美国特训

齐鲁网济南6月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高速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即便现在人手紧张,但大家训练的热情却很高涨。

7日下午,虽然只有文雁行、李林和潘宁三名队员集中训练,三名队员在助教鞠维松的带领下先是进行了足球训练的内容——“抢圈游戏”。半个多小时下来,队员们个个挥汗如雨。然后又进行了投篮训练,训练到一半时候,正在征战SCBA联赛的焦海龙也前来跟球队训练。

目前山东男篮方面,李敬宇、贾诚等人正在国家队训练,吴轲、刘冠岑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睢冉在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丁彦雨航则是身在美国达拉斯正在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小将张辉之前赶到了美国,开始了特训。李泓翰刚刚到达美国不久,他也会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

众所周知,许家晗确有可能加盟青岛双星男篮,之前他已经跟青岛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

目前山东男篮新赛季主帅尚未敲定,不过高速篮球俱乐部方面正在进行沟通和定夺,包括一些调整。由于现在的夏训,即便队伍暂时没有在一起训练,但基本都是在国字号集训和美国特训,训练的水平和质量都能得到保证,等到了八九月份的集中备战时候,也不存在磨合问题。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