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女神陷热恋?日媒曝浅田真央绯闻男友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退役,在日本国内反响巨大。退役声明后,各家日本电视台都大打温情牌,制作了特别节目,一时间让人倍感温暖。离开赛场,日本媒体对于浅田真央依旧充满兴趣。在通过对她的一段观察后,日本媒体得出结论:女神恋爱了,而且对方是一位法国籍模特!

花滑女神陷热恋?日媒曝浅田真央绯闻男友

浅田真央资料图

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把夺得奥运金牌当作是运动生涯的最大目标,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输给韩国选手金妍儿,屈居亚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更是离奖牌甚远。4月正式宣布退役,依然无法动摇她在日本体坛头号女神的地位。

不过,浅田真央最新的动态却要让男粉丝们伤心了。据日本媒体深挖,浅田真央已经步入恋情,男友是法国男模,不仅高大,还非常帅气,与浅田真央在一起是绝对的金童玉女。

据悉,这名神秘男友是在日本发展的法国模特罗马-托妮奥洛(Roma Toniolo),他在8岁-13岁时曾是一名花滑选手,今年1月在名古屋的一次活动中两人第一次见面。罗马-托妮奥洛性格直爽单纯,而且目前在努力学习日文,和浅田进行简单的日文沟通没有任何问题。罗马-托妮奥洛的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承认1月两人确实在名古屋认识。

对于日本媒体曝光浅田真央和一位男模交往,日本网友展开热议,“女神无论去哪里都会被盯上,真是很辛苦啊。”更多日本网友祝福浅田真央,希望女神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还有网友为浅田真央未能与羽生结弦结合感到惋惜。

退役前,浅田长年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所以别提男友,除了花滑圈的选手,连异性朋友都无。真央的知名度和清纯的口碑要远胜于姐姐,因此外界也更希望她能获得一份纯真的爱情。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