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三005场:帕尔梅赴死地 科里蒂巴可捧

周三005 巴甲 科里蒂巴VS帕尔梅拉斯 2017-06-08 06:30

球场:库托-佩雷拉球场,科里蒂巴

天气:17°多云

巴甲第5轮,科里蒂巴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

科里蒂巴近况:

中卫马尔科在第6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科里蒂巴上轮主场1比0小胜巴拉纳竞技,前4轮3胜0平1负积9分排名第4位。本周中,科里蒂巴坐阵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自2005年以来,科里蒂巴过往10次主场对阵帕尔梅拉斯取得了6胜4平0负,进19球,失6球的压倒性优势,完全无视帕尔梅拉斯乃国内第一豪门。此番再战,科里蒂巴心理优势显而易见,再加之科里蒂巴近况上佳,各项赛事近9个主场7胜2平0负,进19球仅失3球,在可以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科里蒂巴有望继续扮演帕尔梅拉斯克星的角色。

帕尔梅拉斯近况:

在全场比赛占优的情况下,帕尔梅拉斯上轮主场却0比0战平米内罗竞技,前4轮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13位,唯一的胜利是首轮主场4比0大胜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卫冕冠军本赛季开局可谓非常糟糕。本周中,帕尔梅拉斯又将面临严峻考验,作客库托-佩雷拉球场挑战科里蒂巴,这座球场可谓帕尔梅拉斯的死地,上赛季巴甲客战,帕尔梅拉斯2比2战平,但这也是近12年期间帕尔梅拉斯客战科里蒂巴时所能取得的最好赛果,另外9次作客,帕尔梅拉斯3平6负。此外,自5月初在解放者杯小组赛客场2比3不敌维尔斯特曼以来,帕尔梅拉斯各项赛事客场遭遇了罕见的4连败。本场比赛老将泽罗伯托伤休,主力中锋博尔哈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人手吃紧的帕尔梅拉斯前景堪忧。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里蒂巴4胜3平3负,进12球,失10球稍占上风,科里蒂巴最近10次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战绩为6胜4平0负,进19球,失6球优势巨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