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三010:深盘优势力挺 中国大胜可期

周三010 国际赛 中国VS菲律宾 2017-06-07 19:35

地点:广州

天气:22度 多云

场次:国际友谊赛

国足于6月4日在广州集结,6月7日与菲律宾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6月13日在马来西亚与叙利亚展开12强赛的第八轮角逐。尽管国足出线机会已经相当渺茫,但本期集训名单来看,中超领头羊、刚打进亚冠八强的广州恒大有多达7人入选,联赛第二、同样打进亚冠8强的上海上港只有3人入选,集训名单里并未过多的招入新人,这份大名单表明,里皮希望能击败叙利亚,为中国足球增添信心。世预赛出征此前,国足选择与实力相对较弱的菲律宾热身,以达到磨合阵容、模拟技战术打法的目的。

菲律宾国家队的国际排名为127位,与中国男足尚有一定的差距。但近年来,菲律宾足协为提高国家队的水平,归化了多位在国外出生长大的混血球员,如帕蒂诺、埃瑟里奇、施罗克、岭岸光和扬哈斯木兄弟。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菲律宾最后一轮3-2逆转击败了朝鲜队,帮了中国队一个大忙。菲律宾国家队主帅托马斯·杜利公布了来华参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三位海外球员,分别是河南建业外援帕蒂诺、红统前锋奥特以及雅西后卫佐藤大介。然而,效力于英格兰卡迪夫城的门将埃瑟里奇以及德国菲尔特中场施罗克均没有入选。

两队2000年交锋一次,中国队8-0击败菲律宾。

亚盘即时普遍开出中国队主让球半/两球低水盘面,中国队预赛成绩不佳,但热身赛盘口却十分坚挺,上盘虽然预设一定空间,但压低上盘赔付水位的态势看,对于中国队大胜赢盘还是持十分防范的态度,而此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并未开售,侧面佐证了规避风险意图,竞彩让球玩法在中国队主让2球条件下建议复选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