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三011:提早集训显重视 韩国望小胜

周三011 国际赛 伊拉克VS韩国 2017-06-08 01:00

地点:中立场

天气:7度 晴

场次:国际友谊赛

伊拉克世预赛表现不佳,前7轮比赛仅拿到了1胜1平5负战绩,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由于落后第三位的澳大利亚9分,伊拉克实际上也仅剩下小组出线的理论希望。伊拉克借此机会来锻炼新人的意图较大,伊拉克刚在中立场与约旦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1-0击败了约旦队,此番与韩国队的热身比赛,伊拉克在成绩上不会做出太大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虽然世预赛出线希望不大,但球队小组赛逼和过澳大利亚,面对日本和沙特等球队也仅是一球劣势小负,热身赛伊拉克有机会给对手制造麻烦。

韩国队从5月29日开始集训,这比中国、日本都要提前6至8天,韩国队对于与卡塔尔之间的世预赛显然颇为重视。从韩国队此前公布的大名单来看,最受瞩目的是老将李根镐的回归,这是他自2014年12月澳大利亚亚洲杯后时隔2年4个月之久再度入选国家队。而中超球员受到政策影响,出场时间大幅度缩减,所以中超球员只有洪正好和张贤秀两人入选。韩国队目前虽然在小组排名第二位,但领先乌兹别克只有一分优势,小组最后一轮韩国还要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所以韩国队丝毫马虎不得。

两队最近4次交战,伊拉克战绩1胜1平2负,打进2球,丢掉4球。

亚盘早盘韩国队中立场让步半球低水或半一高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属于中肯地表达了韩国队的让步优势,韩国队往绩和战意都要高出对手不少,但小组赛阶段韩国队防守问题很大,预计韩国队大胜机会不高,欧赔方面,胜赔抬升幅度较大,平赔稳中有升,目前尚且保持了一定的分流筹码空间和信心,本战首选还是看好韩国队赢球,且小胜机会更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