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骑士获甜瓜也无力赢勇士 实力无法提升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骑士在总决赛大比分0-2落后,两战一共输了41分。此前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在节目中表示,若骑士只抵抗4-5场比赛便出局,今夏他们的阵容可能巨变,有可能重启凯文-乐福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对于这个交易提案,NBA圈内人普遍不看好。

专家:骑士获甜瓜也无力赢勇士 实力无法提升

骑士若得甜瓜仍无法战胜勇士

“关于这一轮系列赛,关于骑士跟勇士的对位,我看不出安东尼能对系列赛走势产生什么影响,”前篮网助理总经理、现Yahoo体育球评鲍比-马克思表示,“防守端骑士将面临大麻烦,他们得想办法掩盖安东尼的弱点,安东尼能去防谁?德雷蒙德-格林?安东尼在半场阵地战表现最好,但泰伦-卢已经明确表态,跑起来打的骑士表现最好。还有,安东尼在面对凯文-杜兰特或格林防守时得分会遇到麻烦。”

马克思的话不无道理,安东尼虽然号称“进攻万花筒”,但他面对勇士联盟第一的防守也未必能火力全开。而且骑士前两场全败主要输在防守不佳,安东尼无法解决骑士的防守问题。

今年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和尼克斯乐福换安东尼有过谈判,但当时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选择了拒绝。某种程度上,乐福的问题跟安东尼一样,两人都是攻强守弱。但总决赛前两场,乐福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一场他拿下15分、21个篮板,第二场则得到27分、7篮板。

当初尼克斯想要将安东尼送到骑士,但他们明确表示要乐福,倘若骑士不愿送出乐福,骑士便不可能得到安东尼。一方面骑士没有首轮签可以进行交易,另一方面安东尼的合同中还规定了交易保证金。

“我不认为任何将安东尼送到骑士的交易能令骑士变得更好,我也不认为尼克斯会在骑士不愿意送出乐福的情况下同意交易,”一位NBA匿名总经理表示。

马克思也认为,骑士跟尼克斯很难进行一笔交易,他表示:“我不认为双方有可能完成一笔交易,对于骑士而言问题是,2021年前他们没有首轮签可以交易,若他们不想送出乐福,那么薪金不对等双方也无法进行交易。除非尼克斯愿意接手香珀特钱宁-弗莱理查德-杰弗森,可是这些球员的薪金加起来依然无法跟安东尼的薪金对等。而且,这会耗尽骑士的深度优势,他们只能用底薪合同来补强板凳阵容,我不认为这能令他们变得更好。”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贡献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其数据依然不错,但尼克斯再次无缘季后赛。之前菲尔-杰克逊已经明确表态想要送走安东尼,骑士是其潜在下家之一,但是安东尼毕竟已经33岁,骑士并不舍得用正处于巅峰的乐福来换一个弱点同样明显的老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骑士获甜瓜也无力赢勇士 实力无法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