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宣布主力前锋伤退 三大杀手无缘战国足

腾讯体育6月7日 叙利亚国家队日前通过官方主页宣布,该队主力前锋奥马尔-卡里宾将因伤缺席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加上之前因伤退出的索马赫和前申花外援哈提布,叙利亚最强的三名锋线杀手将集体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这对国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叙利亚宣布主力前锋伤退 三大杀手无缘战国足

奥马尔-卡里宾

叙利亚队刚刚收到了关于卡里宾右膝韧带伤势的医疗报告,他将接受一段时间的物理治疗,至少将缺阵四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卡里宾将缺席6月7日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以及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

与叙利亚的这场比赛可谓是国足的背水一战,而对方三大杀手缺席,这将令国足的后防压力大大减小。目前叙利亚锋线可供选择的只有阿尔-多尼、马迪基安、纳达利三名球员,不过这三人的国家队进球数加在一起才只有9个。

今年23岁的卡里宾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在沙特希拉尔效力,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16球,帮助球队夺得沙特超级联赛和沙特国王杯的双冠王。卡里宾已为叙利亚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14球,在叙利亚现役国脚中仅次于打进26球的哈提布。

叙利亚宣布主力前锋伤退 三大杀手无缘战国足

外电截屏

在这次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卡里宾在前7轮首发了6次,是叙利亚锋线的绝对主力,并在主场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打进点球绝杀。在客场1-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身披7号战袍的卡里宾也多次给中国队大门造成威胁。(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