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二次引援目标前场多面手 间歇期加强对抗

腾讯体育6月7日 辽宁沈阳开新对今天下午开始在柏叶基地进行恢复训练,主教练马林谈到即将到来的二次引援时明确表示:“因为球队目前只有三名外援,所以球队还是要引进一名能够胜任中前场位置的攻击型球员,这样可以让三名外援进行轮换。”

辽足二次引援目标前场多面手 间歇期加强对抗

辽足希望给这哥俩找个合适的替补

在总结客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时,马林看中队员们在前70分钟与对手的对抗,在由守转攻时互相的配合和自信拿球都让马林满意,不过马林对于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和对于身体的对抗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或许在马林看来,三天的假期已经过去,辽宁队的队员们到了收心的时候,因为他们的保级任务还未完成。“这两周的间歇期很宝贵,给了我们总结和缓冲的时间,之前的比赛我们有收获,同时我们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需要改进的第一个方面就是我们身体对抗的能力,以及我们的体能,第二个是我们整体的防守,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在中前场的进攻,这个是我们队的一个短板。”

马林认为球队的进攻还是存在不足:“利用将近两周的时间,我们要尽可能的完善我们的进攻体系,包括我们有一些局部的传中,如何能达到准确性,我们的传中可能有二十次、三十次,但是我们如果达不到要求的准确性,那也不行。”

对于目前的积分形势,马林表示,12轮联赛过后,辽宁队积13分,领先降级区5分,算是一个比较让人满意的成绩。但是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辽宁队将会先后遭遇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这三支球队都不好对付,对此马林也有清醒的认识,他说:“这三个对手都比我们强,其实我们一直都是以弱打强,我们现在研究的策略就是如何的以弱胜强,这是在战术方面,我们要多考虑。然后就是要具备我们的元素,比方如何完善防守体系,如何让进攻更犀利,如何让队员们在身体对抗方面不吃亏等等。”

对于接下来球队是否会进行引援,以及引援的目标问题,马林透露:“我们现在只有三个外援的情况下,如果外援受伤了不能打比赛了,那么我们的实力肯定会下降,所以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外援肯定会有引进。因为从外援的位置上来看,詹姆斯现在的年龄渐渐大了,可能体能有些影响,那么一旦他无法出场的时候,这名外援可以弥补詹姆斯的缺席。我们还是引进一名中前场球员,给詹姆斯和乌贾当替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