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各位高考考生,都要加油哦!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球真妹祝所有考生“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然后开开心心过一个超长暑假,打打农药,看看球,想想都无限Happy啦!

言归正传吧,这两天,国安、苏宁俱乐部正在欧洲经历一场选帅“高考”。从图赫尔到雅尔丁,从文图拉到拉涅利,各种流言满天飞,估计两家俱乐部的老总也挑花眼了。最新消息说,国安和摩纳哥队主帅雅尔丁签约,雅帅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前段时间,国安还和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眉来眼去的,俱乐部甚至提前招聘德语翻译。没过两天,却传出了国安和雅尔丁签约的新闻,真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现在,球真妹也不知道信谁了,还是坐等官宣或辟谣吧。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设计台词:国安我来了!

苏宁俱乐部给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开出了2年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个报价让文图拉有点受宠若惊,意大利人惊呼:中超真是太有钱了!现在看,苏宁和文图拉有点“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意思,文图拉对执教苏宁没有太大兴趣。没关系,拉涅利、卡佩罗、保罗-索萨等意大利名帅正排队等着苏宁敲门呢,中超就是有钱、任性,不怕你不来,就不怕你不敢来。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设计台词:楼上那位,等等我!

亚冠1/4决赛抽签揭晓,上港和恒大将上演“中超德比”。对于上港队来说,好不容易亚冠小组出线,却要连打两轮足协杯。比这个更闹心的是孔卡,孔卡因伤被租借到巴西豪门弗拉门戈队,阿根廷人因为不满总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竟然罢训。据说,孔卡被租借出去后,上港俱乐部一直在承担着他的薪水,半年已经花费了2300万元人民币,而且,只要孔卡一天不代表弗拉门戈比赛,上港队就要一直支付薪水。孔卡这是躺着挣钱的节奏啊,一场比赛不踢就净赚2300万,不好好待着还罢训?上港有点冤大头,白养孔卡不说,还跟着操心,真应了那句话:请佛容易送佛难啊。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设计台词:宝宝只想踢比赛。

近日,恒大球员梅方的妻子去广州某医院进行产检。为了体验妻子的分娩疼痛,梅方决定挑战一下。医学上把人体所能感知的“痛”分成12级,在球场上冷静英勇的梅方刚开始没什么感觉,疼痛等级达到7级,表情也没什么大的变化;达到9级时,他的额头开始有些微微出汗,但整体还是很淡定。最后,梅方成功挑战了10级疼痛,尽管疼痛已非常剧烈,但他仍面带微笑从容镇定,尽显运动员风范!梅方表示为了给以后的宝宝树立个榜样,再痛也要咬牙坚持。梅方棒棒哒,建议所有准爸爸们也向梅方学习,看看自己能挑战到几级?

球真妹:孔卡吃空饷玩罢训 梅方挑战分娩疼痛

设计台词:我的目标是恒大第一奶爸!

好了,又到答题时间了,看看谁榜上有名。

Q1 网友“天海”:想知道国安的下任主教练是谁吗?查查何塞的助手都有谁就可以了。

吃一堑,长一智,国安打死也不找前任主帅的助理教练当主教练了。

Q2 网友“哎”:小编我给你科普一下。东北现在四点天就大亮了。就算结婚再早也没有天没亮就放花的!

你的科普无情出卖了延边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