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告诉你姆巴佩去哪!四大豪门豪赌未来球王

一图告诉你姆巴佩去哪!四大豪门豪赌未来球王

《太阳报》为姆巴佩的未来制作了一张形象的图片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这个夏天,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又会掀起腥风血雨,各支豪门围猎的目标将是摩纳哥的超新星姆巴佩,《太阳报》用一个形象的图片来描述了这场关于法国新星的赌局,曼城、皇马、曼联和阿森纳为他抢破了头,四位主帅坐到赌桌上,开启了一掷千金的豪赌!

作为1998年出生的小将,姆巴佩在这个赛季展示了惊人的天赋,在各项赛事代表摩纳哥出场了58次,打入了惊人的27球,是摩纳哥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绝对功臣,也帮助球队闯入欧冠四强。不少球探认为姆巴佩有成为新亨利,或者新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潜能,这名天才得到豪门的集体关注并不意外。

如今在关于姆巴佩的赌桌上,一共坐着四位主帅,分别是阿森纳的温格、曼城的瓜迪奥拉、曼联的穆里尼奥和皇马的齐达内。《太阳报》形象的将温格描述为多金的妇人,瓜迪奥拉看着手中的底牌,而穆里尼奥和齐祖眼神中充满自信,仿佛对姆巴佩志在必得,而旁观者是切尔西的主帅孔蒂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

一场赌局,四大名帅亲自上阵,还有两人旁观,这说明姆巴佩的争夺战非常激烈,而豪门的叫价也肯定水涨船高。目前的赌局下,阿森纳的出价是四大豪门最高,达到了1.22亿英镑,曼联的出价也有1.13亿英镑,皇马是1.18亿英镑,曼城是1.05亿英镑,无论哪一个价格,都足以打破足坛的转会费纪录,那就是博格巴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时的8900万英镑。

当然,关于姆巴佩的叫价其实才刚开始,随着赌局的深入,各支豪门还会继续加码,而庄家摩纳哥是最大赢家,无论如何,他们都能在姆巴佩身上狠狠的赚取转会费,这支新欧洲黑店在今年夏天又要赚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