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鲁姆谈邹市明纠纷:现在正僵持 问题会解决

[摘要]邹市明的美国承办商“顶级推广”的老板鲍勃.阿鲁姆说:“他们想自己推广,他们正在与我们合作伙伴SECA争斗,我们跟他们签了承办合同,现在处于僵持的局面。”。

阿鲁姆谈邹市明纠纷:现在正僵持 问题会解决

邹市明

撰稿 藏书人

作为中国仅有的一名现役世界冠军,邹市明的职业拳击生涯正在稳步推进。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明确,他似乎有一些推广方面的问题。

邹市明的美国承办商“顶级推广”的老板鲍勃.阿鲁姆说:“他们想自己推广,他们正在与我们合作伙伴SECA争斗,我们跟他们签了承办合同,现在处于僵持的局面。”。

在业余拳击领域,邹市明不但是中国空前绝后的拳击冠军,在整个世界业余拳击历史上,他都是能排进前5或前4的伟大冠军。从2003年在世锦赛上夺得银牌开始,他先后为中国拿到了奥运会的2金1铜、世锦赛3金1银、世界杯1金以及无数的洲际比赛金牌。进入职业拳坛后,他在“顶级推广”公司的辅佐下快速成长,在第10场职业赛就拿到了职业拳击世界冠军头衔(由此他成为世界拳击历史上仅有的四位拿过奥运会、世锦赛金牌并在10场内拿到职业赛金腰带的传奇拳手)。

邹市明在2016年打了三场比赛,1月份他在中国上海击败了12战全胜的科蒂纽获得了一场TKO胜。然后他前往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在6月份的瓦西里.洛马琴科对罗曼.马丁内兹的比赛中出场,他打满10回合完胜15-2的匈牙利小将阿耶塔伊,排名快速上升,最终获得了参加WBO空缺冠军赛的机会。在2016年11月5日的那场WBO112磅蝇量级世界冠军赛上,他轻松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39-1-2-24KO),获得了WBO金腰带,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二位职业世界冠军。

邹市明原本想在今年4月份打第一场卫冕战,但因故未能成行。现在有消息说邹市明方面可能在今年七月份出战,对手、地点暂时没有公开。

对于刚在5月18日度过36岁生日的邹市明来说,他们与SECA和顶级推广的分歧肯定存在,但阿鲁姆认为“问题会解决......”。

希望双方能平和的消除分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