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囧叔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750万年薪再冲欧冠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确定和主教练阿莱格里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直到2019年的合同,囧叔的年薪最高会来到700万欧元,这也宣告他不会转而执教巴黎圣日耳曼

曝囧叔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750万年薪再冲欧冠

阿莱格里是尤文图斯的旗手

在执教尤文图斯以来,阿莱格里战绩彪炳,不仅带队在意甲赛场连年称霸,而且尤文也两次获得了欧冠亚军。在自己的未来上,阿莱格里的首选就是留在尤文,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是指出,希望继续带队冲击欧冠冠军,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一度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他执教,这一度让囧叔的未来存在悬念。

不过在本周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进行会晤后,阿莱格里的未来确定,他同意和俱乐部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据悉,囧叔会和尤文续约到2019年夏天,未来两个赛季,他依然将留在老妇人,冲击欧冠冠军。

曝囧叔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750万年薪再冲欧冠

两次错失欧冠,让囧叔更有复仇的信念

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阿莱格里会在周三签订一份新的合同,他的薪水会逐年提升,下个赛季,他的年薪是550万欧元,此外也有浮动奖金,2018年会增加100万,达到650万欧元,最后一年可以领到接近700万欧元的年薪。《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是,阿莱格里会在尤文获得750万欧元的年薪。

曝囧叔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750万年薪再冲欧冠

意媒率先披露了囧叔续约的细节

此外,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阿莱格里续约的条件是,尤文签下两到三名欧冠级别的球星,可见,囧叔希望俱乐部继续打造豪华阵容,目前和尤文联系到一起的球星包括马蒂奇、迪马利亚、维拉蒂和伊涅斯塔等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