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全北现代欲租借延边核心 将和球员商谈薪水

腾讯体育6月7日 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延边富德外援尹比加兰有可能先被租借到全北现代,然后再去服兵役。

曝全北现代欲租借延边核心 将和球员商谈薪水

尹比加兰是延边队绝对的战术核心,这位在有着韩国齐达内之称的球员,截至本赛季中超12轮,出场10次891分钟,贡献2个进球2个助攻。球队至今唯一的胜利(主场1-0亚泰),就是他送出的助攻。上轮主场不敌辽宁沈阳开新,尹比加兰也曾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而在上赛季,韩国人25次2252分钟的时间里,打入8球助攻7次,是球队留在中超的最大功臣。

由于服兵役的原因,他必须要返回韩国效力。根据韩国方面有关规定,球员需要加入尚州尚武(军队球队)或是牙山木槿花(警察厅球队)中的一支,而这名球员还需要在韩国踢半年以上的球。

因此尹比加兰有可能先租借到全北现代半年,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其非常欣赏。据悉全北现代将和尹比加兰商谈薪水,以及和延边富德俱乐部商谈租借费情况。此外,蔚山现代也对尹比加兰比较感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