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新帅不便宜 早拿下何塞不会输力帆

腾讯体育6月6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天天体育》栏目,主持人王速和嘉宾李戈,对国安新帅的人选进行了探讨,王速在节目中透露,国安新帅不便宜,但还需要球迷百度一下才能熟知这个新人。此外,李戈则认为刚刚下课的何塞没有给国安留下任何财富,如果俱乐部在对阵力帆之前将其拿下,国安很可能不会在客场输球。

京媒:国安新帅不便宜 早拿下何塞不会输力帆

国安前主帅何塞(资料图)

虽然国安近些年走马观花换了多任外教,不过在李戈看来,包括曼萨诺、斯塔诺,甚至扎切罗尼都给国安留下了或多或少的贡献,“此前的几任主教练,对国安的打法和队伍建设,留下了或多或少的贡献。去年扎切罗尼即便失败,是因为他过于着急,太高看了自己的技战术体系,让国安球员适应自己的技战术,而没有去考虑中国球员接受技战术的能力,犯了一个急躁冒进的错误,不意味着扎切罗尼的战术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何塞,李戈则认为,他没有给国安留下任何财富,“前面4个外教,都给国安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对于国安整体风格的形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唯有何塞没有留下任何东西。要知道,何塞是几名外教中最早被确定执教球队的,留给他充裕的时间去改造球队,而且他还有曾经在国安当过2年助教的经历,国安球迷都没在乎他助教的出身。然而基本上他什么都没有留下,什么也没有带走。”

随后主持人王速表示,虽然国安仅仅是0-1输给力帆,但自己没法接受,“也看过球队惨败,但与力帆的比赛,国安没魂,浑浑噩噩踢了90分钟。”李戈则认为,这是俱乐部犯下的错,没有早点拿下何塞,“俱乐部应该做出点反思,张稀哲的2张黄牌比李翰博的那个更主动,更加能体现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不希望何塞的问题再遮遮掩掩下去了,这到了火山要爆发的临界点。他希望用突兀的,不可思议的得牌举动,来告诉所有的国安球迷,这个事情(解雇何塞)不能再拖下去了,应该及早处理。”

而且李戈认为,如果国安尽早拿下何塞,国安不至于客场输给力帆,“俱乐部此前就不应该把何塞下课这事再拖一个星期,可以临时让谢峰带一帮中方的教练,临时顶这一场,这个3分不一定就丢在重庆。俱乐部不应该做一些程序上的事,既然我不认可你,不想用你了,就应该干脆拿下。也可以不官宣,但把工作的权力拿下来,这样处理的话,让球队成绩的损失降低到最小限度,也不会出现李翰博和张稀哲主动去申领红黄牌的一幕。”

王速在节目中透露了国安选帅的动向,表示新帅不便宜,但名气也不如此前传闻的那么大,“根据我们的了解,国安高层目前在欧洲,原来的计划是6月下旬新帅到位,但现在时间得往前提。恩里克、图赫尔这些教练球迷都是不用百度的,说名字就知道,但据我们了解,目前锁定的、在谈的这个,还都是不便宜的,不过名字喊出来啊,还得去百度一下,但是百度完了,留给球迷的感觉就是:是他!选的这个教练还是可以的!既然高层做出了承诺,那改变的力度不会小。”

不过王速也认为,无论哪个教练来,得把奥古斯托用活了,“甭管哪个教练来,得把奥古斯托给鼓捣明白了,扎切罗尼没鼓捣明白,谢峰也没鼓捣明白,何塞更没鼓捣明白,也就让他打了2-3场好球。巴西国家队场场都打主力,怎么搁在国安不好使呢?”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