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迎牙买加本土收官战 失去好友停训两周

博尔特迎牙买加本土收官战 失去好友停训两周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6月10日博尔特将迎来自己在牙买加本土的收官之战,之后的牙买加田径赛场上将再无这位飞人的身影。

目前,博尔特正在努力备战6月10日下周六牙买加跑者大奖赛,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在本国参加比赛,届时他将参加100米短跑的比赛。

博尔特上周六接受牙买加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因为好朋友梅森过世,自己有两个星期不能参与训练。

“差不多两个星期,我都不能训练,就是感觉自己不想训练。那两个星期,我感觉自己没有准备好。”

博尔特认为自己届时能够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我已经参加比赛这么多年了,我们总会遭受很多挫折,所以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

同时,博尔特透露这次在家乡比赛会是一场感人的赛事:“比赛会令人动情,我会怀念跑步,而且我相信粉丝们会想念观看我比赛,所以它一定很煽情。”

2016年10月15日,博尔特在牙买加的电视节目《微笑牙买加》中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8月的伦敦世锦赛后退役。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博尔特第三次包揽了三个短跑项目的金牌。不同于其他“功成身退”的体坛巨星,博尔特并没有在奥运会后直接退役,而是选择为粉丝再跑一年。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