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小魔兽:我已决定去哪踢球 震惊蒂奥特猝死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埃弗顿前锋卢卡库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在拒绝与埃弗顿续约后,太妃糖上下都坚信,这名比利时前锋肯定会在今夏离队,但就是不知道他的下家会是哪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卢卡库表示,他已经知道下赛季去哪里踢球,他很快就会宣布决定。

英超小魔兽:我已决定去哪踢球 震惊蒂奥特猝死

卢卡库称已经确定下家

传闻现在老东家切尔西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乃两大热门,甚至有消息指,曼联也希望得到了这头“小魔兽”。在比利时友谊赛击败捷克后,卢卡库依然对自己的去向守口如瓶,但就承认他已经做出了决定。

卢卡库说:“我的经纪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你们都会很快知道。”埃弗顿在上赛季初就向卢卡库提供了新合同,但小魔兽最终在3月份明确表态不会续约,因为他渴望踢欧冠联赛,这显然是排名英超第7的埃弗顿无法提供的平台。

卢卡库还披露了国家队队友阿扎尔上周日训练时受伤时的情况:“当他滑倒时,我就在他旁边,那已经是训练赛的最后时刻,我们都以为他只是扭伤了,他站起来后还显得很积极,但随后我们就知道扫描结果,我们都非常失望,因为他是一个关键的球员。他刚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因此很失望看到他受伤,但他很坚强,也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因此希望他可以很快伤愈归来。”

上赛季攻进25球荣膺英超银靴的卢卡库还谈到了猝死的北京北控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他们都曾在安德莱赫特青训营待过:“我在安德莱赫特的第一年时,他就在那里了,我经常见到他。这个消息很震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个领袖,每次见到他或者在英超与他交手,他都会让我想起小时候,这对于科特迪瓦球员以及他的家人和朋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现在的心都跟他们在一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