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坚信库鸟今夏留红军 渣叔:成传奇就有雕塑

名宿坚信库鸟今夏留红军 渣叔:成传奇就有雕塑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利物浦传奇球星伊恩-拉什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巴西球星库蒂尼奥会选择留守安菲尔德,而克洛普也力劝这名弟子留在安菲尔德球场,他认为如果库鸟足够忠心,利物浦会为他树立雕塑。

库蒂尼奥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签下他来接班伊涅斯塔,不过在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看来,红军有能力让库鸟留下来,“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的球队效力,但是如果你有欧冠可踢,那么我希望他可以留下来。对于库蒂尼奥来说,这对他是另外一番体验,如今天时地利人和,库蒂尼奥希望踢欧冠,因为他是一名冠军球员。但是利物浦会让他有机会做到这一点,我相信他会留下来,尽管有一些传闻,球迷希望他留下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希望库蒂尼奥可以留下来,“留下来,他们将为因为你的荣誉建立一座雕塑,去别的地方,去巴萨,去拜仁或者皇家马德里,这只会让你成为另外一名球员,在这里,你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

加盟利物浦的四年来,库蒂尼奥出场了181次,打入了42球,助攻了37次,发挥非常出色,对于红军来说,留下这名巴西人有着战略意义,其实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库蒂尼奥本人也表态会留队,并且表示自己和利物浦有长期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