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界哀悼蒂奥特离世 "兽腰"世界波曾惊艳英超

昨晚蒂奥特去世的消息一出,此前蒂奥特曾效力的荷甲特温特、英超纽卡斯尔联等队,欧洲俱乐部及球星纷纷对蒂奥特的离世发声哀悼。国际足联、中国国家队、亚足联、中超中甲俱乐部以及球员们也都纷纷第一时间送去哀悼,希望蒂奥特一路走好,愿天堂也有足球。

各界哀悼蒂奥特离世 "兽腰"世界波曾惊艳英超

北控外援蒂奥特不幸离世

国际足联:向在中国去世的蒂奥特的家人表示诚挚的哀悼。

阿森纳:我们每个人都和蒂奥特家人同在,逝者安息。

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安息吧,蒂奥特。

吉安:毁灭性的悲伤消息。

纽卡斯尔联队:我们了解到了蒂奥特在中国去世的消息,真令人沮丧。

曼城:很悲伤地听到了蒂奥特不幸去世的消息。

曼城队长孔帕尼:这令人难以置信,太伤心了,蒂奥特是我曾经最好的战友之一。

西汉姆联: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对手远离了我们。

切尔西:安息吧,蒂奥特,我们和你的家人同在。

利物浦:愿蒂奥特安息,我们每个人都和他的家人同在。

曼联:我们为蒂奥特的去世感到悲伤。

莱因克尔:蒂奥特的去世是可怕的消息,他是如此的年轻。

阿兰·希勒:真是一个毁灭性的消息,逝者安息。

费迪南德:令人震惊的消息。

亚足联:亚足联对于谢克·蒂奥特的离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中国足球队:愿天堂也有绿茵场…… 北京人和俱乐部:今夜北京下雨了,寒意阵阵。蒂奥特,愿你能安息,愿天堂也有足球,加油,北控。

广州富力俱乐部:痛心深切哀悼!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听到这样的噩耗真的感到很痛心。祈祷以后不要再出现如此的悲剧,让运动员好好享受足球带来的纯粹快乐吧。

蒂奥特1986年出生,司职后幺,前卫。有着“兽腰”的称谓,代表国家队出战55场,2015年科特迪瓦获得非洲杯冠军的主力成员,在2013年非洲杯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了国家队生涯的唯一一个进球。

蒂奥特的俱乐部生涯起始于安德莱赫特,在这支比利时球队度过了他职业生涯的前两年,并且有过欧冠出场记录。2007年被短暂租借到罗达JC一段时间后,蒂奥特在2008年加盟荷甲球会特温特,并且以主力后幺的身份跟随球队获得了2009-2010赛季的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在2010年的夏天,蒂奥特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他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并且在当赛季4比4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了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帮助纽卡斯尔联队扳平比分。

今年2月份,蒂奥特错过了与山东鲁能的邂逅,加盟北京北控队。出场11次,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在队中的位置异常重要,已经成为了北控不可或缺的后防基石。希望蒂奥特这位“兽腰”在天堂一切安好,祝福着北控继续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