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决赛MVP晒训练视频 自曝尚未确定新东家

CBA总决赛MVP晒训练视频 自曝尚未确定新东家

亚当斯去向未定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上赛季CBA总决赛MVP亚当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了一段训练的视频,同时表示自己并没有确定新赛季的去处。

CBA总决赛MVP晒训练视频 自曝尚未确定新东家

亚当斯社交媒体截图

“得去继续打磨并熟练掌握技艺,并通过刻苦的训练保持。”亚当斯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并发布了一段训练视频。而在这段话之后,亚当斯还发了这样的标签,“我最终会去哪儿?是NBA,CBA还是欧洲联赛?”

在发布这段话后,立即有新疆球迷回复,“请回到新疆吧。”“球迷需要你与布拉切。”不过亚当斯并未对这样的言论进行回复。

在球队夺冠后,李秋平曾表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新疆不会更换外援。其中布拉切的情况比较简单,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后,布拉切豪言,新赛季要带领新疆卫冕。亚当斯的情况则不太好说,去年夏天他与新疆签下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在为球队夺冠后,亚当斯的合同到期了。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亚当斯想要重回CBA,那么新疆将手握优先续约权,在一定幅度的涨薪下,亚当斯必须要与新疆队签约。而此前欧洲篮球问题专家大卫-皮克也曾透露,相比欧洲联赛,亚当斯新赛季将会回到CBA。当然话说回来,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希望能得到一个进入NBA的机会。

因此对于亚当斯来说,如果他无法在今年夏天被NBA球队看中,那么他将极有可能在新赛季重返新疆,与布拉切并肩作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