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官方悼念蒂奥特:深感悲痛 分担亲人悲伤

腾讯体育6月6日 6月5日晚,中甲北京北控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当天训练后因身体突然不适出现晕厥,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6月6日,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通过亚足联官网发文悼念这位即将年满31岁的球员,并向蒂奥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AFC官方悼念蒂奥特:深感悲痛 分担亲人悲伤

亚足联官方发文悼念蒂奥特

萨尔曼在文中说:“我们对蒂奥特的离世深感悲痛,在此向他的家人和这个非洲足球家庭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和最诚挚的慰问,我们将分担你们失去亲人的悲痛。”亚足联官网也特意将有亚足联标志的配图改为黑白色。

亚足联官网在最后简单介绍了蒂奥特的球员生涯:这位30岁的科特迪瓦球员2005年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开始职业生涯,之后还曾在荷兰的罗达JC短暂效力。这名中场球员在荷兰的特温特成名,赢得了球迷们的崇拜。而蒂奥特最突出的表现是在纽卡斯尔效力期间,并且帮助科特迪瓦赢得2015非洲杯冠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