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糟防线”困扰辽足 防守是间歇期训练重点

腾讯体育6月6日 上周末的第12轮联赛结束后,因为国足要备战6月13日的世预赛12强赛,所以中超将迎来半个月的间歇期。在这段时间里,辽足的首要任务是加强防守训练。毕竟前12轮联赛,辽足丢球达到了惊人的12个,而且是场场丢球。辽足主教练马林今天表示,这个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最糟防线”困扰辽足 防守是间歇期训练重点

辽足防守比较薄弱

上周六客场负于上港队后,辽足放假三天,明天球队将在柏叶基地重新集中开始训练。过去的12轮联赛中,辽宁队取得了3胜4平5负的战绩,积13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领先降级区5分,这个成绩对于目标保级的辽足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主教练马林总结辽足前12轮的表现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仍然存在严重不足,目前辽足联赛中的失球多达23个,是16支中超球队中最多的,而且是场场丢球。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辽足能够把防守做得更好,那么球队的成绩将会进一步提高。

此外,对于辽足来说,这个间歇期对于他们是一个很好的缓冲期,因为目前队中杨旭、吕伟、王亮和王峤等球员均有较为严重伤病,已经缺席数轮比赛。间歇期过后,相信部分伤员能够痊愈重返赛场。

间歇期过后,辽足将接连迎战强敌。本月18日,辽足将先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随后将遭遇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两支劲旅。(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