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飞中国见苏宁高层 敲定执教国米合同

腾讯体育6月6日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将在周二飞抵中国会面苏宁集团高层,双方将正式敲定协议,斯帕莱蒂将成为国米新帅。

斯帕莱蒂飞中国见苏宁高层 敲定执教国米合同

斯帕莱蒂

斯帕莱蒂本赛季带领罗马力压那不勒斯获得亚军,也顺利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席位,而且87的联赛积分和90粒进球都创造了俱乐部队史新高。不过斯帕莱蒂在赛季结束后就和罗马选择分手,他和俱乐部高层一直合作的不是很开心。

国米在追求西蒙尼、孔蒂两大名帅受挫后,还是将目光投向了熟悉意大利足球的教练,斯帕莱蒂无疑是目前最合适的人选。据悉国米和斯帕莱蒂已经谈过了年薪400万欧元,为期两年的合同。

而在周二,斯帕莱蒂将亲自飞抵中国,和苏宁集团高层会面,双方也将敲定协议。随后斯帕莱蒂就将回到米兰,和国米正式签约,下周国米则会官方宣布斯帕莱蒂上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