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若碰上港是下签 竞争冠军能力不足

腾讯体育6月6日 亚冠联赛将举行8强战抽签仪式,足球评论员陈宁在做客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认为恒大如果抽到上港或者浦和将是下签。

粤媒:恒大若碰上港是下签 竞争冠军能力不足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将举行

展望八强抽签,陈宁表示:“川崎是上签,其它两个队都是下签。上港和恒大是同一个水平,同一个级别,只要胡尔克身体健康,上港的进攻是很难抑制的,这非常恐怖。这赛季上港打进了32球,在联赛是最多的,而且主场全胜,非常恐怖一个主场。浦和红钻也难踢,进攻比川崎好,比上港也差不多,打进了33球,而且主场赢过上港,所以这两个签我觉得是下签。”

“想不明白为什么恒大主场赢不了川崎,那么好的形势。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我觉得还是对川崎比较有把握。对上港和浦和,我觉得谁胜谁负都是正常的。当然,上下签只是一个相对而言,必须要把自己做好才行。”

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恒大之前没有输给过上港。我觉得让队员去挑的话,一定愿意去挑更熟悉的对手。可能理论上,川崎前锋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不是上签呢?我觉得还得看自己的情况。我的感觉是进入到八强赛当中,不管遇到谁,恒大如果是以拿冠军为最终目标的话,可能还是不足的。所以这个休赛期的时间,肯定我觉得需要有提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