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购埃及梅西达协议 3200万只待罗马放人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利物浦希望在锋线上引进强援进补,据《天空体育》消息,利物浦已经和罗马前锋萨拉赫谈妥个人条款。只要罗马方面同意,萨拉赫就将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利物浦麾下。

利物浦购埃及梅西达协议 3200万只待罗马放人

利物浦购萨拉赫已达协议

今年25岁的萨拉赫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他为罗马在联赛中出场31次,送出15个入球和13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是红狼军团锋线不可或缺的主力。事实上在上赛季这位埃及国脚就曾和利物浦走得很近,但最终却不了了之。如今,利物浦再度伸出了橄榄枝。

据悉,利物浦和萨拉赫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只要罗马方面同意,这笔交易就将达成。利物浦愿意给出2800万英镑(约为3217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罗马暂时没有就此表态。萨拉赫已经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进行了会面并且草签了协议,只待红狼军团批准这一交易。

如果罗马最终不愿意放人,利物浦也有B计划,拉齐奥边锋凯塔也在他们的观察范围内,一旦萨拉赫收购失败,凯塔将成为克洛普的重点目标强攻。(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