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梅拉德诺维奇女双出局 两盘告负无缘八强

法网-梅拉德诺维奇女双出局 两盘告负无缘八强

梅拉德诺维奇与库兹涅佐娃的组合无缘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第三轮的较量,作为去年女双冠军得主的东道主一姐梅拉德诺维奇没能延续自己在单打上的强势,她和库兹涅佐娃的跨国组合连输两盘,4-6/2-6不敌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诺娃。

梅拉德诺维奇在今年的法网女单赛场大放异彩,上一轮刚刚淘汰卫冕冠军穆古拉扎挺进8强。其实梅拉德诺维奇最早是以双打专家的身份成名,去年她还和同胞加西亚搭档,在法网捧起了女双冠军奖杯。不过这一次她是和俄罗斯好手库兹涅佐娃搭档出战女双,两人在第三轮遇上了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诺娃。

首盘比赛,梅拉德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多次遭到攻击,一发得分率只有55%,而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0%。头号种子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梅拉德诺维奇/库兹涅佐娃曾获得两次破发机会,却全都没能把握住。马泰克/萨法诺娃则两次破发成功,以6-2轻松赢得第二盘。

在另外几场女双比赛中,二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3-6/6-3/6-2逆转克列佩克/M-桑切斯;巴蒂/德拉奎尔7-6(2)/6-4击败加夫里洛娃/帕夫柳琴科娃;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7-5/7-5詹皓晴/克莱吉科娃。(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