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亚洲杯赛程公布:中国女篮首战迎新西兰

女篮亚洲杯赛程公布:中国女篮首战迎新西兰

女篮亚洲杯首战7月23日打响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7年女篮亚洲杯赛程近日公布,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里先后与新西兰、中国台北与朝鲜交手。

女篮亚洲杯赛程公布:中国女篮首战迎新西兰

女篮亚洲杯赛程公布

三场比赛的时间分别如下,7月23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新西兰女篮;7月24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中国台北女篮;7月25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女篮。

小组赛打完后,亚洲杯将休息一天。7月27日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决赛将于7月29日进行。

本次女篮亚洲杯赛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参赛的16支球队被分为A、B两个等级,各8支球队。中国女篮被分在了A组,另一个小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日本、韩国、菲律宾与澳大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女篮亚洲杯的前四名球队,都将获得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项比赛的前身是女篮亚锦赛,2015年在武汉进行的最后一届女篮亚锦赛上,中国队在决赛中以55-80惨败日本,与冠军失之交臂。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