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外援蒂奥特训练中猝死 送医抢救无效离世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 名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

腾讯体育6月5日 根据认证为“国安俱乐部顾问咨询委员会顾问”、名为“疯狂老北京”的社交平台曝料,中甲球队北京北控的外援蒂奥特在训练中突然晕倒,随后立刻送往地坛医院尽了最大努力抢救,蒂奥特不幸离世。随后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确认了蒂奥特不幸离世的消息。让我们一起为他祈祷,但愿天堂也有足球陪伴。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 名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北控官方微博截图

对于这则消息,不少足球媒体人也是不敢相信,《足球报》的记者李璇就转发表示,“真的假的?!不敢相信,祈祷中!”随后多位媒体人通过社交平台发声,证实此消息属实,“世事无常,愿诸君珍惜。”

蒂奥特是一名科特迪瓦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后腰。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出道,曾效力罗达JC足球俱乐部、特温特足球俱乐部。2010年8月,蒂奥特以428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当时还在英超的纽卡斯尔,在纽卡斯尔多个赛季,蒂奥特都有出色发挥。

2009年,蒂奥特首次入选了科特迪瓦国家队,凭借在热身赛中的稳定表现最终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随后在2015年,蒂奥特帮助科特迪瓦获得了非洲杯冠军。

在纽卡斯尔效力多个赛季后,蒂奥特今年年初和多支中国球队传出绯闻,包括山东鲁能,最终今年2月蒂奥特加盟北京北控,赛季的前12轮中甲,蒂奥特出战了11场。刚刚过去的中甲第12轮,北控4-2战胜保定后摆脱了垫底的尴尬,蒂奥特还首发打满全场,但数天后蒂奥特却遭遇不幸,只能祈祷天堂也有足球。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科特迪瓦籍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Cheik Tiote)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2017年6月5日19时许不幸辞世。目前俱乐部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谢克·蒂奥特先生于2017年2月5日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加盟以来蒂奥特先生为俱乐部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以其高超球技和职业精神获得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友们的高度评价。

在此,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对蒂奥特先生的不幸辞世表示沉痛哀悼。

相关阅读

蒂奥特生平:非洲杯冠军 世界波惊艳英超赛场

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缅怀中国足坛不幸的逝者

国际足坛哀悼蒂奥特:难以置信的消息 逝者安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