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叔遭挖角后开续约条件:800万年薪+实力引援

囧叔遭挖角后开续约条件:800万年薪+实力引援

大巴黎为阿莱格里开1000万欧年薪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开出了续约的条件,他希望在斑马军团得到8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俱乐部引进2-3名实力派球员。意大利媒体指出,阿莱格里在谈判中的筹码是,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他执教。

目前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的带队战绩不错,带队拿到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同时尤文也杀入了欧冠决赛,这让他有足够的筹码和尤文图斯高层进行续约谈判,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本周三,双方就会进行决定性的峰会,届时,阿莱格里将同马洛塔见面。

囧叔遭挖角后开续约条件:800万年薪+实力引援

目前阿莱格里在尤文图斯的年薪是500万欧元,虽然这在意甲已经是非常高,但是从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来看,他配得上更高的薪水。据悉,阿莱格里希望加薪到800万欧元,这是他续约的前提。其实阿莱格里的要价不算高,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法甲豪门无缘本赛季联赛冠军,高层对埃梅里不满,而PSG向囧叔伸出了橄榄枝。

除了要求得到800万欧元的年薪外,阿莱格里还希望球队继续打造冲击欧冠冠军的阵容,他要求俱乐部引进2-3名高水平的球员,这也是阿莱格里续约的一个前提。可见,在欧冠决赛铩羽而归后,阿莱格里还是希望在欧战里有所作为,而不仅仅是满足于一个亚军。

阿莱格里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在镜头面前,他指出,球队会继续冲击欧冠冠军,他也会留队,“我会留在尤文图斯,明年,我们会继续尝试。”从这番言论来看,他不会主动离开,除非尤文的做法实在达不到他的预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