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夺冠后感谢张继科 樊振东含泪:太想发力

[摘要]成功卫冕之后,马龙追平了张继科、王励勤两度世乒赛夺冠的成绩。接受采访时,马龙还特别感谢了好兄弟张继科:“谢谢继科,他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之前我都是仰望他,现在终于可以追平他。”

马龙夺冠后感谢张继科 樊振东含泪:太想发力

马龙成功卫冕世锦赛男单冠军,比肩张继科王励勤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7年世乒赛今天决出最后的男单冠军,经历了一场荡气回肠的7局大战之后,卫冕冠军马龙4-3险胜樊振东。在赛后采访中,马龙特别感谢了好兄弟张继科,称自己追平了昔日的榜样。

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两人都各自有机会,马龙表示自己在场上没有想太多,只是全情投入,“自己只是专注地打比赛,我们两个人发挥都很好,谁犯一个错误就会被对手抓住,连续得分,自己经受住了考验,这场比赛会成为经典。”

对于樊振东的发挥,马龙则是赞不绝口:“小胖进步非常多,他有实力去夺得冠军。今天很幸运是我赢了,感觉很对不住小胖,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希望他以后有机会去取胜,相信未来是他的。”

身为大满贯的得主,马龙也坦诚自己来到本届世乒赛,心态上其实是有一些问题的:“赛前我并不确定自己要以什么心态来打,一直比较恍惚。后来我找刘指导,他给了我一个很肯定的答案,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但具体我在这里不能说。”

成功卫冕之后,马龙追平了张继科、王励勤两度世乒赛夺冠的成绩。接受采访时,马龙还特别感谢了好兄弟张继科:“谢谢继科,他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之前我都是仰望他,现在终于可以追平他。”

输了比赛的樊振东赛后则红了眼眶,显得很不甘心,“最后一局2-0领先以后,感觉到了机会,太想发力,结果反手失误太多。整个比赛自己拼得还是不错,但是打得差了一点。”

20岁的樊振东还不忘分析自己的缺点,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出现机会的时候,抓战机的能力还是差了一些。希望自己可以快速成长,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他(马龙)拿完大满贯以后整个人的竞技状态还有心态,确实对他没办法。他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很坚定,要向他学习。”(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