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主席密会门德斯 酝酿2亿大单豪购三人

曝巴黎主席密会门德斯 酝酿2亿大单豪购三人

这三人都是大鳄门德斯旗下球员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很可能同巴黎圣日耳曼有“大买卖”,在欧冠决赛之前,门德斯在卡迪夫同巴黎主席纳赛尔有过秘密的会晤,这位经纪人大鳄有意运作三名球员到巴黎,分别是J罗佩佩和姆巴佩。

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赛季不算成功,他们在法甲联赛卫冕失败,这让纳赛尔极度失望,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巴黎肯定会加大引援的力度。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门德斯和纳赛尔商讨了J罗和佩佩加盟巴黎的可能性,这两人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强劲,但是在皇马却踢不上主力。

据悉,在J罗的离队问题上,皇马高层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们希望得到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巴黎来说并不是问题,财大气粗的PSG完全有能力引进J罗,不过一个问题是,曼联和切尔西也在竞争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在这样的情况下,J罗的个人意愿就非常重要。另外,迪马利亚和尤文、巴萨联系到一起,如果天使离队的话,巴黎也就更加有必要收购J罗。

非常有趣的一点是,当年迪马利亚离开皇马,就同弗洛伦蒂诺收购了J罗有关,如今两人的命运再度交织到一起。佩佩的情况和J罗不同,这名球员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巴黎签下武僧的话,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转会费。

至于姆巴佩,其实这名新星并非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但是门德斯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他可以帮助巴黎运作这名妖星的加盟,不过法国国脚在本赛季发挥出色,传闻曼城和皇马对他的报价已经达到了1.3亿欧元,巴黎想要从中胜出,至少也得掏出这个数字的转会费。

7500万欧元的J罗、0价的佩佩和1.3亿欧元的姆巴佩,如果巴黎希望引进这三人,那么需要准备的预算是2.05亿欧元,对于本赛季遭遇低谷的PSG来说,或许真的需要一掷千金才能重夺法甲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