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4000万砸热刺右闸 瓜帅自信月末将签约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曼城接近签下热刺右后卫凯尔-沃克,瓜迪奥拉有信心在月底之前完成签约,蓝月亮将花费4000万英镑的高价来签下这名实力不俗的英格兰国脚。

曝曼城4000万砸热刺右闸 瓜帅自信月末将签约

瓜帅看上了热刺的凯尔-沃克

曼城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遭遇了四大皆空,在前不久,球队就已经开启了清洗工作,纳瓦斯、克里希、萨巴莱塔和萨尼亚全部离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曼城在今年夏天的重要任务就是引进一些实力不俗的后防球员,其中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瓜迪奥拉非常欣赏的就是效力热刺的凯尔-沃克。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凯尔-沃克在白鹿巷的发挥非常出色,是波切蒂诺手下的一名悍将,热刺连续两年成为争冠球队,也同他的表现有关。沃克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爆发力和速度都是一流,是英超的顶级右后卫。虽然热刺有足够的理由留下他,但是这名入选本赛季PFA最佳阵容的后卫和波切蒂诺的关系不理想,这让热刺高层准备送走他。

据悉,曼城有望在月底搞定沃克的交易,此前蓝月亮已经花费4300万英镑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而巴西国门埃德森也接近加盟,如今曼城也有信心完成沃克的交易,可见,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蓝月亮的效率非常不错,这其实也昭示,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有所作为。

《太阳报》还指出,除了沃克外,瓜迪奥拉也在关注拜仁后卫博阿滕,此前这名德国后卫就曾经在曼城踢球,但是未获重视,加盟拜仁后才打出名堂,如今博阿滕在安切洛蒂手下不愉快,他有望重返蓝月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