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院杯第9日-杨金蒙23分广体晋级 山体8连胜

体院杯第9日-杨金蒙23分广体晋级 山体8连胜

广体8连胜小组头名晋级

腾讯体育6月5日 2017年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男子组第9比赛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广州体院豪取8连胜,锁定B组第一,杨金蒙23分;山东体院同样8战全胜,获A组第一,单场112分创赛事新高。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 76-68 首都体育学院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比分一路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华中师大38-37仅仅领先1分。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华中师大利用篮下强攻,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并就此确立优势,最终拿下比赛。华中师大王骋宇28分7抢断,刘拓文26分;首都体院的CBA球员段鸿瑞23分,张卓12分13篮板。

哈尔滨体育学院 26-64 南京体育学院

此前一场未胜的哈尔滨体院,今天依旧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全场比赛中,哈尔滨体院没有一节得分能够上双,大比分输球情理之中。南京体院戎浩峰贡献17分7篮板4抢断,葛洪亮12分7篮板,刘健11分。

新疆石河子大学 67-84 宁波大学

首节18-12表现还不错的石河子大学,在第二节比赛中被对手完全打崩,单节被宁波大学打出一波25-11的攻势,第三节,宁波大学李建鹏多次罚球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李建鹏此役贡献31分12篮板,吴星锐27分8篮板。

中国海洋大学 76-94 广州体育学院

休战了多场的杨金蒙今天付出,和何忠勉联手首发出战,孙桐林轮休。中海大这边如果能够获胜,将保留晋级8强的机会,因此广州体院赢球的过程并不轻松,直到最后一节,广州体院也仅仅领先4分,之后杨金蒙连续个人能力突破得分,队友冯旭的两记三分球,终于帮助广州体院锁定胜局。杨金蒙此役贡献23分,但外线16投只有3中,何忠勉15分17篮板,冯旭18分;中海大王鑫鹏18分8篮板。

集美大学 65-46 西安体育学院

为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实力强劲的广州体院,集美大学本场比赛,必须全力赢球。比赛中,实力占优的集美大学全场一路领先,到了第三节过半的时候,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球队赢球没有悬念,西安体院输球,但仍以A组第4名的成绩晋级,但他们对手就变成了B组第1名的广州体院。集美大学叶文灏24分,李晓东20分13篮板。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 71-74 上海体育学院

第三节一度领先16分的上海体院,最后一节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仅靠罚球得到1分,比赛最后1分钟,广西大学追至只差2分,关键时刻,上海体院殷杰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上海体院殷杰22分,颜鹏15分13篮板;广西大学蓝江25分。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77-112 山东体育学院

和另外一组的哈尔滨体院一样,郑大体院也是一场未胜,今天面对东道主山东体院,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即便是山东体院许家晗休战,刁成灏和焦海龙各自也只打了一节比赛的情况下,山东体院依旧狂砍了112分,这也创下了本届比赛的单场得分新高。山东体院周楠砍下32分,焦海龙10分6篮板,刁成灏11分。

吉林体育学院 53-85 成都体育学院

此役吉林体院的刘天意休战,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首节比赛,成都体院便以29-14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成都体院拿下比赛之后,以B组第2的成绩,晋级8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