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雷拉:穆帅天生赢家 现在目标是欧洲超级杯

埃雷拉:穆帅天生赢家 现在目标是欧洲超级杯

埃雷拉接受天空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上赛季,西班牙中场埃雷拉以出色的表现被评为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帮助曼联先后夺得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的埃雷拉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继续品尝冠军的滋味。

当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时,埃雷拉说:“我们已经在考虑欧洲超级杯。”上赛季,曼联只夺得英超第6,只是依靠欧联夺冠才跻身下赛季欧冠,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拿上赛季的冠军换热刺的英超亚军,或者曼城的英超第三以及他们的欧冠成绩时,埃雷拉坚定地说了不。

埃雷拉说:“足球就是为了夺冠,不是吗?最后的目标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将要踢欧冠,我们已经拿了3个冠军,联赛杯、社区盾和欧联杯,在赛季初,我们就一直在谈论这个,教练说,他来曼联就是为了夺冠,他已经做到,第一个赛季,就3个冠军。”

天空体育指出,在上赛季曼联阵中,没有几个球员表现比埃雷拉更好,事实上,算上博格巴和瓦伦西亚,他是仅有的3个在欧联决赛和英超2-0击败切尔西那场关键胜利都首发的球员之一,而在那场对阿贾克斯的决赛中,埃雷拉还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回顾那场比赛,埃雷拉说:“那是一个赛季的完美结局,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为俱乐部荣誉室带来了另一个冠军。我非常高兴被评为全场最佳,但老实说,我认为我们全部球员都配得上全场最佳,因为足球就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不是太相信个人荣誉。”

埃雷拉:穆帅天生赢家 现在目标是欧洲超级杯

埃雷拉是曼联本赛季最佳球员

那也是自从6年前夺得U21欧洲杯后,埃雷拉再次夺得欧洲冠军。西班牙中场说:“那段回忆是美妙的。”当被问到谁在曼联本赛季居功至伟时,埃雷拉毫不犹豫:“我们的教练是一个胜利者。”

穆里尼奥向来习惯考察球员,不断为他们加压,以此逼出球员的极限和最大能量,有些球员没能达到他的要求,但埃雷拉显然刚好相反,事实上,从赛季一开始,埃雷拉和穆里尼奥就建立了互相信任的关系。

在伦敦参加阿迪达斯新鞋发布会的埃雷拉说:“我从赛季一开始就知道,我会成为球队中的重要一员,我和穆里尼奥会过一次面,他告诉我,如果我达到某些要求,我会对他很重要,而我也做到了。我知道效力一家像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会很难,而且我踢的是10号位,因为你知道踢那个位置要进很多球,因此我认为我必须提高我的比赛表现,我必须让教练有更多选择,我们都同意这一点。”

“他告诉我,我将在不同时候在球队中发挥不同的作用,在有些比赛更倾向防守,在另一些比赛则更倾向于进攻,我告诉他,我会按照他要求的踢任何位置,我都会付出一切努力,我们对足球的理解是一样的。”

的确,上赛季英超埃雷拉的铲球和拦截次数都是曼联阵中最高的。埃雷拉说:“我希望在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不会抱怨自己,并且知道自己已经竭尽全力,那就是为什么我们球迷总是支持我的原因,那就是为什么球迷相信我的原因,我会继续这样踢。”

埃雷拉称自己还会继续进步:“这是我效力曼联后的最佳赛季表现,但希望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因此我不想停下来,我会继续踢下去,并且继续进步,确保让我们的球迷骄傲,我想要继续为我的比赛增添新元素,我也会这样做。”

这也正是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的态度。下一步?埃雷拉和曼联已经剑指欧洲超级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