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胜败过眼云烟!尤文返都灵 球迷欢迎众将回归

胜败过眼云烟!尤文返都灵 球迷欢迎众将回归

球迷欢迎尤文回国 布冯挥手致意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尤文图斯欧冠决赛以1-4的比分输给了皇马,再次无缘欧冠金杯,虽然七夺欧冠亚军的成绩让球员非常郁闷,但是尤文球迷们却依旧对斑马军充满了敬意。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尤文图斯球员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飞行回到了都灵,而在机场,他们得到了尤文球迷的夹道欢迎,虽然未能为球迷捧回欧冠金杯,但是在球迷眼中,尤文球员依旧是他们的英雄。

尤文是意大利足坛的一支劲旅,但是在欧冠赛场,斑马军却并不太走运,加上本次决赛,尤文图斯九次杀入决赛仅两次获胜,七次获得亚军,斑马军也成为获得欧冠亚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本届决赛中,在前12场欧冠比赛中仅丢掉3个球的尤文却门户大开,被皇马打入四球,球队也最终以1-4的比分输给了皇马。在经过了简单的休整后,尤文图斯乘坐了四个小时的飞机回到了都灵,而让球员们意想不到的是,尽管在欧冠决赛输球,但是他们依旧受到了尤文球迷的夹道欢迎。

从现场的传回的照片看,许多尤文球迷都聚在机场附近,欢迎他们的英雄回归。布冯这位39岁的老将在输掉欧冠决赛后眼含泪水的一幕让许多球迷心碎,而在回到都灵后,布冯则满脸笑意的向球迷致敬,这可以看出布冯已经走出了欧冠输球后的阴影。

足球无关乎生死,布冯三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均铩羽而归,这确实是一种遗憾,但是如果欧冠金杯有生命的话,它或许也会因为没有布冯的触摸而感到遗憾。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