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将红魔意中人标价6000万 欲抢紫百合妖星

国米将红魔意中人标价6000万 欲抢紫百合妖星

国米为佩里西奇标价6000万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在经历了一个不理想的赛季后,国际米兰肯定在今年夏天有大动作,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蓝黑军团可能清洗18人,虽然这个数字有些夸张,也说明了苏宁集团对现状不满。来自《罗马体育报》的说法,佩里西奇肯定离队,而俱乐部甚至已经敲定了他的接班人,那就是效力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

苏宁集团希望在今年夏天开启豪购,而由于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国米也需要出售球员才能筹措转会费,从球队的阵容来看,卖得出价格的球员不多,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是转会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前者受到切尔西和曼联的关注,后者则受到了马竞等很多豪门的觊觎,不过阿根廷前锋是国米的队长和头号前锋,如果保持理智的话,国米肯定不会清洗这名重臣,而佩里西奇就会沦为牺牲品。

其实佩里西奇在边路的打击能力非常强,他可以内切射门,也可以传出高质量的边路威胁球,本赛季,他的数据也不错,在意甲打入11球助攻8次,这是顶级边锋的数据。佩里西奇不愁下家,曼联和切尔西为他抢破了头,而在赛季还没结束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甚至在国家队比赛日跑到克罗地亚运作这笔转会。

按照国米高层的设想,他们计划以5500万欧-6000万欧的价格甩卖佩里西奇,然后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这样一笔运作的好处显而易见,蓝黑军团不仅可以从中赚取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还能收获一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

国米将红魔意中人标价6000万 欲抢紫百合妖星

紫百合新星入国米引援计划

贝尔纳代斯基出生于1994年2月16日,本赛季意甲,他交出了11球4助攻的数据,考虑到他的年龄,这名意大利新星前途无限,但是国米想要签下他也不容易,毕竟,紫百合妖星是意甲另外两强尤文图斯AC米兰共同关注的人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