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球迷夺冠庆典再骂皮克:混蛋快来致敬冠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在皇马庆祝夺得第12座欧冠冠军的庆典上,巴萨后卫、反皇马先锋斗士皮克再次不幸成为皇马球迷的目标,他们高喊着:“混蛋皮克!过来向冠军致敬!”

皇马球迷夺冠庆典再骂皮克:混蛋快来致敬冠军

皇马球迷又骂皮克

昨晚,皇马球迷涌进伯纳乌球场,与皇马球员和教练组一起庆祝他们4年来第3个欧冠冠军。在庆祝仪式的最后,看台上的皇马球迷想起了皮克,他们齐声大喊:“混蛋皮克,过来向冠军致敬!”不过,与日前皇马庆祝西甲冠军时卡瓦哈尔也一起骂皮克时不同,昨晚皇马球员都没有加入球迷骂皮克的行列,避免陷入争议中。

夺冠喊对手过来致敬的典故源于埃托奥,当年这名喀麦隆前锋在帮助巴萨夺冠后,在夺冠庆典上怒骂老东家皇马,从此开启了两队借夺冠辱骂对方的交锋史。而平时就经常嘲讽皇马的皮克总是成为皇马阵营针对的对象,在5月份去马德里看网球比赛时,皮克就被皇马球迷狂嘘。

不过,日前皮克回应皇马球迷庆祝西甲冠军辱骂时却显得很大度,宣称皇马不需要道歉,认为这只不过是夺冠庆祝需要。不知道这一次,皮大嘴又会如何回应。

当然,昨晚皇马夺冠庆典的焦点是C罗,现场球迷也盼望他们的当家球星能够再次夺得金球奖,他们大喊:“克里斯蒂亚诺!金球奖!”C罗随后被感染并且跟着球迷一起高喊:“克里斯蒂亚诺!金球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