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踩踏悲剧真因:球迷恶作剧宣称"有炸弹!"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尤文图斯欧冠决赛输球,这让在决赛现场看球的尤文球迷十分郁闷,但是在都灵的圣卡罗广场看球的斑马军球迷更是悲催,在比赛中,圣卡罗球场发生了球迷踩踏事件,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称,这起踩踏事件的起因只是一起恶作剧,一名球迷宣称自己携带炸弹引发了恐慌,随即发生了这起踩踏事件。

都灵踩踏悲剧真因:球迷恶作剧宣称"有炸弹!"

尤文输掉决赛后都灵发生踩踏事件

尤文图斯时隔一年再次杀入欧冠决赛,与上一次对战巴萨时相比,尤文的实力更强,因此斑马军与皇马的比赛也引起了更多球迷的关注。当然,到威尔士为尤文现场加油的球迷仅是少数,大多数的球迷们都留在了都灵城。

而这些球迷也没有闲着,纷纷在比赛前来到了都灵的圣卡罗球场看球,据悉,当时聚集在广场上的尤文图斯球迷有多达两万人。但是在观看比赛中的过程中,却突然出现了球迷踩踏事件,对于此事的起因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意大利足球》给出了答案。

这起事故的起因是一起恶作剧,在尤文被皇马打入第三个球时,一名尤文球迷在圣卡罗广场的中央大声告诉旁边的人自己的身上携带有炸弹,而由于近期欧洲的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因此现场的球迷也信以为真,四处乱窜,最终发生了踩踏事件。看到附近球迷漫无目的的狂奔后,这位球迷的朋友阻止了他继续发言,但是在场的局势已经失控,最终造成了多人的受伤。

据悉,这起踩踏事件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有1527人受伤,大部分人受伤都是被其他人踩踏或者被地上的玻璃割伤的,而在这1527名伤者中有三名受伤严重的球迷,其中有一名七岁的男孩。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搞恶作剧的球迷,虽然只是恶作剧,但是却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