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浅田舞演舞台剧秀F罩杯身材 网民:给妹妹抹黑

浅田舞演舞台剧秀F罩杯身材 网民:给妹妹抹黑

浅田舞转战舞台剧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姐姐——前花滑选手浅田舞,日前出演舞台剧《在炼狱中微笑》的剧照公开后,引来外界一片哗然。这也是她再次公开秀出F罩杯的爆乳身材,令很多男性大呼过瘾。但也有不少人指责她这是败坏妹妹的名声:“真央贵为‘国民妹妹’,形象一直健康清纯,浅田舞这么大胆简直是给妹妹抹黑”。

浅田舞在戏中释放出令外界好奇多年的F罩杯身材,当中的剧照尤为惹火。她表示虽然不知道今后是否会拍更大尺度的写真,但“想尝试多种风格的拍摄”。此前,浅田舞曾出演电视节目,若隐若现的身段让许多男性大呼过瘾,这次《在炼狱中微笑》显然又是在利用她的身材大做文章。

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对浅田舞的大胆举动提出异议。业界人士指出,花滑选手拍摄性感写真早有前例,但浅田舞要另当别论。“因为她是日本的花滑女王浅田真央的姐姐。如果从事以情色为噱头的艺人工作,对于妹妹的形象将是不小的损害。所以多年来,浅田舞都曾一直密封自己的好身段”。

浅田舞演舞台剧秀F罩杯身材 网民:给妹妹抹黑

浅田舞

但随着2014年浅田舞为《花花公子周刊》拍摄的写真曝光后,她的行事风格更加大胆,同时也招致许多批判:“现在是彻底不顾妹妹的形象了吗?”“这让妹妹的脸往哪里搁?”“难道下一步就是要全裸的尺度了?”

当然,相比批判的声音,也有日本网友大呼过瘾会买票进场支持。“就冲着这一胸器,也要买票进场”、“她真是太性感了,和妹妹的身材完全是天壤之别”。

浅田舞之所以在日本十分出名,除了外形靓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她的妹妹是浅田真央——亚洲第一个三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的女子单人滑运动员。浅田真央还曾在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中完成3个阿克塞尔3周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银牌。

浅田舞和浅田真央这对姐妹,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各路媒体记者以及摄像镜头们的“围观”。用“一个妩媚一个清纯”来形容这对姐妹花,再合适不过。(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