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婚礼表白爱妻:最漂亮女人 谢谢一路陪伴

李根婚礼表白爱妻:最漂亮女人 谢谢一路陪伴

李根婚礼现场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新疆男篮前锋李根在自己的老家焦作举行了婚礼,正式迎娶了妻子王星洋。而在婚礼现场,李根也对相恋多年的妻子进行了一番情真意切的表白,表达自己的爱意。

李根的新疆队友西热力江、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以及李根入选的男篮蓝队主帅杜锋都到场祝贺。此外,新疆男篮董事长侯伟,以及薛玉洋、王磊等李根的好友也都参加了婚礼。

在婚礼现场主持人回顾了李根与爱妻爱情之路上的种种回忆。随后,李根当着众多亲朋好友的面,大声问妻子:“你愿意嫁给我吗?”妻子则回复:“愿意”。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这一路的坎坷,你是最漂亮的,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请你相信我这辈子会好好爱你、好好对你。”李根这样对妻子说,而他的话音刚落,台下了也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和喝彩声。

在李根的婚礼上,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作为主婚人,见证了李根幸福的一刻。李秋平堪称李根的“伯乐”,而从上海队到新疆队,李秋平曾经多年担任李根的主教练,而当年正是他的发掘,才让李根入选了上海男篮一队,进而开启了自己的篮球梦想之路。

李根在加盟北京男篮之后,与妻子王星洋相识相恋。2015年夏天,李根离开北京队加盟新疆,一度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而妻子则一直在给予他支持和鼓励。后来妻子也时常去各个客场观看李根的比赛,为他加油。(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