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球队才能夺冠?詹皇前队友:勤奋才是根本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连续三年,东西部晋级总决赛的两队均是骑士勇士,而这两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球星云集,天赋异禀。骑士拥有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外加欧文乐福,而勇士则在原本水花兄弟加格林的基础上再补充了杜兰特。双方甚至可以说是地球上篮球天赋的代表。

超级球队才能夺冠?詹皇前队友:勤奋才是根本

哈斯勒姆曾与热火三巨头朝夕相处

如此看来,似乎只有组建超级球队才能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这样的观点也是大多数人所认同的观点。可即便如此,依然有一部分人并不这么认为,这其中就有热火队功勋老将哈斯勒姆。

在哈斯勒姆看来,并非只要组建超级球队便能取得冠军,而努力才是根本,天赋只是其辅助因素。哈斯勒姆认为,如果你想要去挑战联盟中最好的球队,需要做到最基本的事就是努力竞争,克服懒惰。

“联盟中有太多不努力的人,如果他们能够足够勤奋,你根本不需要一个超级球星组成的球队。”哈斯勒姆说道,“NBA里只有20%的人打球努力,而他们也都是联盟中的典范。但除此之外,却有更多有天赋的球员并不努力。当你选择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并且队中的每个人都十分勤奋,那么这支球队就会像金州勇士一样。”

哈斯勒姆确实有资格说出这番话,作为一名落选新秀,他所依凭的便是自己的勤奋,正因为如此,天赋平平的他才能在联盟中站稳脚跟,并帮助热火5次杀进总决赛,并取得3座总冠军奖杯。

“有很多球队充满天赋和才华,但是他们有像勇士打得如此努力和团结吗?这就是其他队伍跟勇士的区别。”哈斯勒姆继续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级球队才能夺冠?詹皇前队友:勤奋才是根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