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外援成土超射手王 前苏宁射手扬威巴甲

前鲁能外援成土超射手王 前苏宁射手扬威巴甲

洛维

腾讯体育6月5日 2016-17赛季土超联赛落幕,前山东鲁能外援洛维以28场23球的成绩获得了最佳射手。

洛维曾经效力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2013年7月以1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不过在2015年2月被鲁能解约。在效力鲁能期间,洛维联赛出场31次打进19球,效率还算不错,因此当鲁能抛弃他时,有很多球迷感到不解。

离开鲁能的洛维重返巴甲,加盟了科林蒂安并帮助球队夺冠,他联赛出场30次打进14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也是巴甲银靴。2016年1月,洛维凭借在巴甲的出色表现得以被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不过在法甲状态一般的他半年后就和土耳其的阿拉尼亚体育。

来到土超后,洛维也有过低迷,不过在和球队磨合后开始迎来爆发,最终28场联赛打进23球夺得金靴。中超弃将转战其他联赛就出彩的例子很多,前苏宁外援若本赛季在巴甲前4场比赛就打进3球,在射手榜上排名次席,目前他效力的也是洛维的老东家科林蒂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