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中场训话曝光:相信自己 我们是最好的

齐达内中场训话曝光:相信自己 我们是最好的

齐达内

腾讯体育6月5日 齐达内不到两年时间带领皇马两次夺得欧冠,球迷调侃法国人是玄学宗师。欧冠决赛,皇马下半场击溃尤文夺冠,球队在中场时有什么样的部署?西班牙媒体《elbernabeu》曝光了齐达内休息室讲话内容。

上半场,尤文图斯和皇马战平, 不过下半场皇马明显占据上风,最终令人信服的拿到了冠军,实现了历史性卫冕欧冠的伟绩。有球迷调侃,齐达内在中场时继续开坛烧香,这才得以让玄学继续,显然这只是一种玩笑。

中场休息时,齐达内对弟子们表示:“我们不应该有压力,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应该忘记对手,最重要的是踢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在技战术方面,齐达内要求队员快速逼抢,给对手施压。齐达内还让球员们喊出口号:“我们是最好的!”

尽管齐达内在技战术方面的改变几乎没有,但他的话简短有力,C罗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都肯定了主教练在中场讲话的作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