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内讧?老将开炮:人心隔肚皮 心都凉透了

绿城内讧?老将开炮:人心隔肚皮 心都凉透了

绿城客场不敌卓尔

腾讯体育6月4日 本轮中甲联赛,杭州绿城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换帅之后的球队依然没有起色。赛后,绿城球员程谋义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开炮。

程谋义写道:“真是人心隔肚皮啊,我真的心凉透了!而现在我真的想离开这个被称作“家”的地方!我那时回来帮忙到底是对是错,现在看起来我也没什么可用之处了,现在都无所谓了,但是我想提醒你们!不要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我不吃这套!我只想好好踢球!你们的心应该用在怎么赢比赛!困难的时候怎么让球队转变局势!而不是玩那些政治!谁是谁的人!谁这些事那些事上动脑筋,在绿城这个地方没有人不用心去拼!只有小人之心的人,最后你们只会误人子弟!我请你们都长点心吧!这样只会让在努力的队员失去信任!”

绿城内讧?老将开炮:人心隔肚皮 心都凉透了

程谋义社交媒体截图

今年32岁的程谋义2005年便进入了绿城一线队,并效力球队到2009年,随后曾经去海外闯荡,2013年加盟重庆力帆,2016年1月重返绿城。本赛季中甲联赛,程谋义只出场了6次,其中3次是替补,他也没有能在和卓尔比赛中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